IMG_9306.JPG  

米米沒有玩平板或手機的習慣,也不愛看電視,一星期大概只會看一次迪士尼的經典卡通,剩下的時間,就是玩玩玩玩玩玩玩! 她不是只愛玩扮家家酒而已喔,看書、騎車、蓋印章、黏土、沙子、拼圖、樂高、各種益智玩具、還有火車軌道等等,都是她的最愛!  

 

前前後後大概買了四組原木火車軌道,第一組很陽春,就像IKEA那種平面8字型,有個橋和四節單色火車車廂那種;第二組是只有加買木頭軌道;第三組是看上朋友家鐵道組的樹木、房子、人物、交通號誌、和米米超愛的貨櫃吊手這類的附件,才逼著人家賣二手給我們; 第四組是終於在 Mentari Toys 找到我們夢想中的建構組合!!!! 配合著它各種逼真大大小小的附件,玩起來好滿足好過癮,覺得真的是史上最有創意,最好玩,最多元化,最豪華的原木火車道岔建構組!!

000.jpg  

  

 ~品牌介紹~

2.JPG  

"專業,有一種信念,叫做堅持"這是 Mentari 的品牌座右銘,"Mentari" 在印尼文是 "太陽" 的意思,就是希望他們的玩具,能照耀著孩子的成長路,微笑地陪伴他們走過關鍵的發展學習期。 藉由安全溫潤的木頭,豐富的顏色,帶給正探索與好奇這世界的純真孩子,一種不一樣全感官的實務遊戲體驗,這是電子產品無法取代的。
 

成立於1988年,是一個設廠在印尼的台資公司,為什麼設在印尼? 因為印尼有上等的原木資源嘛!! 採集印尼當地官方認證(SVLK)合法原木料,使用這種輕質硬木特性橡膠木,搭配台灣的零配件,和通過國際SGS實驗室的無毒安全漆,致力於製造出高品質環保自然質感益智、幫助兒童發展的木製玩具。

 

20多年來都是朝出口歐美國家的路線發展,因為對品質與設計的堅持,備受國際上眾多玩具廠商的認可,隨著國內對完全玩具的認知覺醒和支持,在累積了多年的經驗後,Mentari覺得是把他們用心為孩子們打造的各種木質玩具,介紹給大家的時侯了!

 

 

~火車道岔建構組~

來,開箱時間!!! 大盒子裡面有三個小盒,

3.JPG  

 

這是說明書,千萬別小看這張不起眼的說明書,它很重要啊,每次要蓋出這精密的雙層鐵道網還得靠它呢,有在考慮把它拿去護貝當成聖經供著,哈哈哈哈哈!!!

4.JPG  

 

*第一盒裡面是各式各樣的軌道岔道橋墩~ 哇,好多,共有65個大大小小,各種形狀的軌道耶!

5.jpg 

 

把鏡頭往前拉,仔細看一下,高品質的原木,細緻的工,每個細節都很美,圓滑不刮手! 

6.jpg  

 

總共有19塊這種標準彎道耶!!!  玩木頭軌道的朋友就知道,要靠它們,能才變出好多造型呢!

0000.jpg  

 

橋墩是這樣架在兩塊軌道中間

000000.jpg  

 

*第二盒都是配件,有樹木房子人物交通號誌汽車兩組火車~

7.JPG  

 

1組火車,1組貨運火車

IMG_9253.JPG  

 

好東西不怕被看細節,好美的火車廂

IMG_9252.JPG  

 

貨運火車的貨櫃可以拿下來喔,也可以用吊手吊起來

DSaaaC01123.jpg  

 

1輛汽車,1輛救護車,1輛公車

DSC01136a.jpg 

 

6個交通號誌

DSC00014a.jpg  

 

2位男士,2位女士,4個小朋友,

DSC01132a.jpg  

 

4個不同顏色的積木房子

IMG_9246.JPG  

 

18顆深綠色的松樹,6顆青綠色的蘋果樹,看起來就好可口!

DSC01128a.jpg 

 

*第三盒四座橋一個火車調度中心一個火車岔道旋轉盤房子、和吊台

8.JPG  

 

其中的火車調度中心和兩座橋需要簡單組裝,但都還蠻簡單的,

IMG_9225.JPG  

 

組好了,這些橋,尤其是高架橋和雙層橋,真的太有感覺啦!!!!

DSC01126a.jpg  

IMG_9237.JPG  

 

調度中心好氣派啊!

IMG_9248.JPG  

 

好愛這間房子,火車可以從中間穿過去喔!

IMG_9228.JPG  

 

來,開始拼裝這個超有創意,設計超精密的雙層鐵道網吧!!!! 米爸剛起床,還沒開機完畢,需要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說明書,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沒想像中這麼可怕啦,而且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和空間來動腦喔!

IMG_9262.JPG  

 

15分鐘左右就組好了,酷吧!!

0.jpg  

 

擺上所有的配件,真的太讚太有 Fu了!!!  ((大愛

00.jpg  

 

米米馬上進入狀況,

IMG_9272.JPG  

 

  特別愛上橋,過橋,走岔路,忙上忙下,

IMG_9269.JPGIMG_9277.JPG

 

這個火車岔道旋轉盤是真的可以轉喔!!! 這樣火車就可以變化路線!

DSC01127a.jpg 

 

IMG_9295.JPG  

 

小火車要出門去上班囉!!

IMG_9266.JPG  

 

菲菲也看得很入神,目不轉睛,看他們父女三人這麼認真的樣子真好玩!

IMG_9288.JPG  

 

這些是軌道終止處,但是如果還有多的軌道,可以繼續接下去!

IMG_9292aa.jpg 

 

果然越拼越欲罷不能,最後米爸把我們之前的那幾組也都翻出來,從那些終止處繼續延伸下去,打算變出一個超級城市!!! 因為這組是一般標準規格,跟其他牌子的軌道也合用!

IMG_9303.JPG  

 

東西越多就是越好玩!!!

IMG_9309.JPG  

 

米米超開心!!! 直說”Merci papa” (法文:謝謝把拔)!!!!

IMG_9306.JPG  

 

這個貨櫃吊車配件她怎麼玩都玩不膩!

DSC01aaa123.jpg  

 

 米米自己玩時會隨興變換軌道,城鎮人物和樹木的擺設,這也是這種軌道玩具的好處之一,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DSC01158a.jpg

 

也會自創新玩法, 這個是在大橋上玩聖誕樹骨牌,只是用大風吹吹不動啦!! 

IMG_9432.JPG

 

 

IMG_9439.JPG  

 

不玩時我們會把勇健,不怕壞的軌道放在玩具收納袋中,而怕刮怕壞怕摔的小配件放在收納盒內。 這些不會很占位子,照片中收納了四個不同的軌道組喔!

00000.jpg  

 

除了這組豪華火車道岔建構城市組外,Mentari 還有基本入門款8字型的橋墩建構火車組,和城市交通車組。 城市交通車組其實也超讚,本來是想要這組,因為很喜歡它的學校建築,兩層樓高的郵局和警察局,小房子,還有平交道柵門,但最後還是因為太這愛雙層鐵軌設計,四座橋,火車岔道,火車調度中心,貨運吊台,和其他小配件而選擇了火車道岔建構城市這組。

 

城市交通車組 (官網翻拍圖)

MR-6103.jpg  

 

Mentari Toys 不是只有出鐵道組呦,它還有出了很多很多不同性質,適合不同年齡層和性別的好木製玩具呢!!!! 比如說,益智類有 Quadrilla 彈珠軌道組;給小女生有超夢幻可愛的木製娃娃屋、梳妝台、各式各樣的扮家家酒(廚具,烘培組、烤麵包、榨果汁機、下午茶組通通有) ;給小男生有各式的工匠工具台、立體停車場、足球台、鐵道;而給小北鼻有敲敲樂、手拉車、疊疊樂、積木盒、學步車、和敲打台等等,好多高品質的好物,真的都好好玩,好可愛啊!!!!

(官網翻拍)

mtoys.jpg  

 

家裡其實還有幾樣 Mentari 的好物,下次再找機會和大家分享,現在有為期五天的超殺團購(2015/10/21~10/25),價格比在婦幼展時還漂亮,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團購表單~ https://goo.gl/0b5uHs

*匯款回條表單~ https://goo.gl/dli51F

 

 ------------------------------------------------------------------

Mentari Toys

官網: http://www.mentariplaz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ntariplaza

Mentari Toys UDNhttp://goo.gl/7qT6PV

Mentari Toys 媽咪拜http://shop.mamibuy.com.tw/shop/mentari

 

 米亞菲菲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PetiteFeeMi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媽慶菜貢 的頭像
米媽慶菜貢

米媽慶菜貢

米媽慶菜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