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VER.jpg  

這次團購聚集了不少日本Vacances,和韓國 ORGANIC FACTORY 的居家生活好物,有些東西還蠻親民的,有遊戲帳篷、迷你足球、創意公路/鐵路膠帶、派對三角旗、微笑夜燈、收納籃、隨身P型抱枕、隨行桌等等,除了有小朋友有的東西,也有不少家裡每個角落都適用的用品喔!

 

日本Vacances遊戲帳篷

1.jpg

每個寶貝都喜歡帳篷,因為那是屬於他們自己造型獨特的小空間,自己的小小王國,米亞之前就有兩個粉紅色的遊戲帳了,但年初時已運回法國,覺得這次來台灣的日本 Vacances 帳篷的造型主題很特別,就又挑了兩個! 本來想挑三個的,馬戲團那款也好可愛,但是三個好像真的有點多,於是就咬著牙忍痛放手了!! XD

 

~ABC動物森林帳篷~

1g.jpg  

這次的帳篷中,就這組價位比較高,比較後才知道因為它多附了一組ABC葉子拉旗讓整個空間更有一致感,還有,它真的好豪華,非常精緻注重細節,

 

屋頂滿滿的樹葉,好有叢林的感覺,有個能吊燈的地方

1e.jpg

 1i.jpg  

地墊上都印著葉子的圖案!!! 跟其他牌遊戲帳不一樣Vacances的地墊有鋪棉,特別柔軟

1a.JPG  

帳篷面料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動物,從裡面也能細數這些動物,牛、羊、驢子無尾熊斑馬、青蛙、河馬、烏龜犀牛貓頭鷹.......數不清啊!

1f.jpg  

屋頂上的蝴蝶是做立體的!!

1k.jpg  

三個不同高低的窗戶,更有遊樂感和設計感,嗨,菲菲!!!

1b.jpg  

菲菲真的超愛在裡面玩

1c.jpg  

底部有加強支架處的布料,這樣才不容易磨破,增長使用壽命,

1l.jpg  

 

~印第安部落帳篷~

1n.jpg  

很不常見的三角形帳篷,市面上能找的到幾款布面木頭支架的印地安帳篷,很讚很有質感,只是價格比較不親民,這款的出現剛好可以讓小孩過過小玩角色扮演的乾癮!

 

~日本Vacances遊戲帳篷特色~

*色彩繽紛,空間舒適寬敞,這兩款展開的尺寸都有直徑110cm,高都是140cm,不同處只是一個是三角形,一個是圓形

 

*透氣的窗戶,門簾關上時也有空氣流通

 

*用魔鬼氈的門簾,很方便,小朋友可以自己來,不用怕拉鍊夾到手,或是一直要大人幫忙綁

1d.jpg  

*有特色的屋頂!! (官網翻拍)

1j.jpg  

*防蟲防曬,拆裝方便,室內次外都合用,去海邊時米米會挑一個帶,

1m.jpg  

*這兩款都有防塵收納袋(收起來的尺寸都是是直徑45cm,厚10 cm), 很方便,收起來體積小,也很輕,是需要裝上金屬支架的遊戲障/帳篷,裝了支架的帳篷會比較穩固,不容易傾倒或搖晃。 支架的也有自己專屬的收納袋,整個支架的收納袋也可以放入帳篷的收納袋中

1h.jpg  

 

日本Vacances派對三角拉旗

2a.jpg

超推超推超推,這是非買不可的好東西,真的超愛這些派對三角拉旗的!!! 平常就可以拿來裝飾房間,更是佈置各種派對,照相佈景,郊遊野餐的好東西,一掛上去,Fu整個就對了,真的超愛它們的!

上個月米米的生日派對就是靠它們帶起了感覺

2g.JPG  

ABC葉子馬戲團茱莉酒莊碎花布面這五款,最有質感的是碎花布面這組,因為是布的嘛,全長有220公分,髒了還能洗,不容易破,使用年限最長!

2d.jpg  

ABC葉子這組最特別,因為花花綠綠的旗子,沒有這組綠葉來陪襯,還真的失色不少! 有三種不同顏色和形狀的葉子,讓人頓時有置身在森林的感覺,整個就很陽光健康自然!  (官網翻拍)

2c.jpg  

它拉起來超長,有280公分左右,材質是合成纖維,還算勇健,但就怕被割到或剪到,和不注意亂塞時弄皺,所以建議收起來時要把這些葉子小平放,增加他們的壽命喔!,

馬戲團茱莉酒莊這三組的材質是聚酯纖維,拉起來也是280公分長,老實說剛收到馬戲團茱莉酒莊時有點失望,因為感覺他們的包裝很陽春,小廉價,但打開後完全改觀,其實很可愛精緻,讓人馬上就會愛上它們了呢!

2b.jpg 2e.jpg 2f.jpg  

 

日本Vacances微笑2way夜燈

3a.jpg

露營就是要帶小夜燈嘛! 這個微笑和翹鬍子小夜燈,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3b.jpg  

可以拎可以掛,把掛勾旋轉後,倒轉還可以倒掛! 是用LED黃燈,省電溫和不刺眼!

3d.jpg  

平常是放在房裡當室內小夜燈,這樣米米睡覺或是半夜起來上廁所時就不會怕,但他其實用處還蠻廣的,露營夜燈花園夜燈室內擺飾,甚至停電時都可以當成緊急照明用。

3f.jpg  

3c.jpg    

需要四顆三號電池,小半圓形就是燈的開關,

3e.jpg  

日本AOZORA迷你足球組

4a.jpg

小朋友都超愛這組可愛迷你版的足球玩具,日本品牌中國製造(所以價格才能這麼親民嘛!!它真的超….平….價!!!!),長32cm寬57cm高44cm,體積小,組裝很容易,室內室外都可以玩,有一個外袋,居家收納和攜帶外出都很方便,

 目前只有在室內玩,因為媽咪體力不好,菲菲也還小沒有常帶出去風吹日曬。 米米超愛跟爸爸一起踢球,只是她的守門功力好差,還需要多練習,哈哈哈!!! XD

 4c.JPG

  4b.JPG

 

這是軟性的足球,爸媽不用擔心小朋友在遊戲中受傷,菲菲超愛這個足球!!! 我們只有跟她玩傳球遊戲,沒有配合使用射門,因為射門有網子和小零件,不適合小小孩呦!! 建議單獨使用年齡是六歲,但米媽覺得在大人的監視陪同下,三四歲其實可以開始,還請家長們自己斟酌喔!!

4d.JPG

 

 

看完了日本Vacances好物,來看些韓國好物吧,這次要介紹的 ORGANIC FACTORY,品牌精神是要為媽咪和小孩們創造出一些舒服,方便,和有創意的家小物,產品都是韓國設計韓國製造的好東西喔!

 ORGANIC FACTORY拐杖糖多用途抱枕

5a.jpg

這款安全無毒的拐杖糖多用途抱枕,是專為孩童設計的貼心護頸枕,每個花色都鮮豔可愛,寶貝外出旅行乘坐交通工具時就不會這麼不舒服,可以當抱枕,脖子靠枕,一來可以減低安全帶的壓迫感,二來睡覺時能固定頭部,行車中才不會一直晃來晃去!!!,

這個扣帶是特別為了汽車安全帶而設計的,這樣才能固定抱枕,不輕易移位

5c.jpg  

其實除了在旅行行車中使用,這個特殊P型設計也可以用在很多其他地方,比如說哺乳墊腰部靠墊,或睡覺時的靠墊

100%純棉布料,舒適柔軟,特殊的造型會讓孩子愛不釋手

5b.jpg  

裡面的填充物是用高級的 Conjugate 填充材質,飽滿厚實卻輕量,支撐性強,透氣性佳,彈性也好,這樣壽命才會長嘛!!!

5f.jpg  

長50公分,寬30公分,米亞當然是選有粉紅色在裡面的這款,而灰色星星這個是幫菲菲準備的,

5d.jpg  

品質好,每一個細節都很精美,官網這照片實在太有說服力了啦!!! (官網翻拍)

5e.jpg  

ORGANIC FACTORY隨行桌

6a.JPG

不管在韓國法國還是台灣,我們常需要長途旅行,但沒有私家車,乘搭一到兩個小時客運和火車是家常便飯,因為沒有給米米玩3C的習慣,外出坐車時一定會先幫她想一些餘興節目來打發時間。 大部分是會準備一些故事書,貼紙書,畫畫組,小玩具和點心等。

6c.JPG 6f.jpg  

貼紙書是她乘車時的最愛!

6b.JPG  

這個品質好,安全無毒,韓國製的隨行桌有通過KC認證,尺寸是 42cm x 35cm x 9cm,實用度還蠻高的,不管是閱讀畫畫,玩玩具或吃東西都很適合,除了針對不同場合都適用,可以走到哪用到哪外,它還有很多貼心的細節設計喔! (官網翻拍)

6O.jpg  

*邊邊有增高設計,可以當書架使用方便閱讀,

6k.jpg  

*有收納小東西,畫筆,水杯的空間,方便行車中拿取和固定東西

6h.jpg  

*流線型,無銳角設計,寶貝使用上更安心,

6i.jpg  

*桌面是用防潑水面料,不怕水不怕髒好清理,底部是用透氣網布,清爽不悶熱,

6j.jpg  

*邊扣可調整長度

6e.JPG  

*超輕量,外出攜帶方便,

6g.jpg  

米米還喜歡把它拿來當賣爆米花(動物????)的托盤! XD

6d.JPG  

 

ORGANIC FACTORY收納籃

7a.jpg

米米菲菲的東西當然是多到爆炸,尤其是玩具,米米從小只要玩具一亂,就沒興趣再玩,所以我們一直有玩具分類的習慣,比如說車子、火車鐵軌,動物、黏土、樂高、娃娃、扮家家酒等各會有一箱,但慢慢地,箱子再也裝不下,幾個月前就全面換成了韓國 ORGANIC FACTORY 的收納籃。

車子,動物,玩偶,這收納籃容量真的好大(直徑33公分,高45公分),一個收納籃是我們以前分類箱的兩倍半!  反摺設計很實用,要多高留多高,

7d.jpg  

外面純棉,裡面是向帆布那種防潑水材質,收納籃的縫線很精美喲!

7f.jpg  

 

除了放玩具外,當然可以放任何東西,這些是菲菲的尿布和還沒用到的育兒必需品

7c.jpg  

超多選擇圖案,花色都很時尚,可以依照居家風格來選擇搭配,這次還有超夯的英國衛兵圖案,之前還一度缺貨,米媽想要還訂不到呢! (官網翻拍)7e.jpg

 

不用時可摺疊收納,不佔空間,是放幾個在家裡的必備好物!

7b.jpg   

 

ORGANIC FACTORY無毒創意膠帶

8a.jpg

米爸超強,喜歡動腦用樂高拼東西,拿木製鐵路就可以造鎮,但有空間障礙的米媽可沒這麼強,爸爸不在家時,就只能靠小聰明加上懶人小撇步! 這是爸爸造的鎮

8d.JPG

 

這是媽咪造的鎮,是沒有爸爸的立體犀利啦,但它也有它的特色嘛!!! XD

8e.jpg  

 

這個韓國設計,韓國製造的安全無毒創意膠帶,是用無毒的環保材質製成,可以黏貼在任何材質上,地板、玻璃、甚至地毯上,耐用不易破,黏度佳但溫和不傷表面,寶貝可以無止盡發揮想像力,創作出一條自己專屬的公路和鐵路,同時也能訓練他們的手眼協調和專注力。

8c.jpg

 

 8b.jpg  

 

搭配原本就有的積木玩具,人,樹,火車,汽車,房子,交通號誌等,一個城市的雛型就出來啦! 還可以教導孩子正確的交通規則概念呢!

8f.jpg  呼~ 寫完了,這些都是在ibaby 親子良品找到的哦!

米亞和菲菲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PetiteFeeMia

aaa-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媽慶菜貢 的頭像
米媽慶菜貢

米媽慶菜貢

米媽慶菜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