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米寶貝的生日可是每年家中的大事,媽咪爸爸送禮一向沒手軟,因為太愛她了嘛!!! 這幾個月來她一直很乖,很照顧妹妹,還有因為再幾個月家裡就要多個小妹妹,我們夫妻其實早已經開始慢慢地把她們現有的玩具升級到木製,安全,無毒的玩具;這次生日,媽咪更加送了米米一組可愛度,夢幻度都爆表的日本 Mother Garden 萌兔桃桃 照護系列!

 

日本Mother Garden 大家都一定不陌生,它應該是現有在市面上,夢幻度最高,種類最多的木製玩具品牌,等一下文中也會提到我們這一陣子慢慢收錄到的好物,現在先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可愛的 萌兔桃桃 USAMOMO 吧!

 banner_1427168312

 

萌兔桃桃 USAMOMO日本 Mother Garden 旗下的一個系列,雖然才來台灣沒多久,但它已經有十年左右的歷史囉,它的誕生是希望透過柔軟的布偶質感,帶給孩子們安心,讓孩子們在與玩偶扮家家酒的遊戲之中,培養出母性與照護心,期盼著每位孩子都能夠成長出溫柔體貼的個性,也可以從換衣服,扣扣子, 拉拉鍊這些小動作中,訓練孩子的手腦發展。 整個系列都是走甜美可愛的粉色系造型,與品牌主打的草莓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

prod_1415568640DDBHZ

 

Mother Garden萌兔桃桃照護系列

M號 萌兔桃桃

1.jpg

 

這是我們的女主角 兔桃桃 USAMOMO,媽咪是送米米M號的,它有40公分左右高喔!!  除了米米的這隻9週年慶特製娃娃外,還有音符洋裝娃娃,和草莓蝴蝶結洋裝娃娃兩款。

每一款都有粉紅兔子或白色兔子的選擇,腳ㄚ子上面有印上萌兔桃桃的名字喔!

0a.JPG  

會幫米米選這隻9週年慶特製限量版,是因為有加購另外兩套裙裝,這隻穿褲裝+圍兜+尿布限量版比較特別,也只有它按肚子時才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無袖衣服+魔鬼氈容易穿脫,褲子部位怕小朋友搞不清楚方向,還特別用顏色來區分!

1a.JPG

背後有可愛的小天使翅膀,頭上有紫色小蝴蝶結

1c.JPG  

脫掉連身衣後只剩圍兜和尿布,雖然有點涼快,但又是另一套穿搭,嘻嘻!

1b.JPG  

M號兔子共有12套衣服能加購,聖誕裝水果裝和服外出服草莓洋裝愛麗絲裝仙杜瑞拉……等等,款式主題應有盡有,超幸福夢幻的吧!

1cc.jpg  

米媽本來挑了5~6套,但畢竟還是有預算考量,經過幾天的反覆思量掙扎後,理性有戰勝感性,只很有節制地幫米米加購了白色兔耳冬衣,仙杜瑞拉和尿布圍兜組這三套。

白色兔耳冬衣~

1e.JPG  

最後會選這組,是覺得毛茸茸的白外套+粉色洋裝+草莓包包配件,最能代表 Mother Garden 的品牌,貼心地幫 USAMOMO 穿上暖暖的外套,能讓孩子學習季節變遷的觀念呢!

小草莓包包超可愛的吧!

仙杜瑞拉裝~

1d.JPG  

每個小女孩都愛有皇冠的公主裝,故意挑件藍色系的,不然太粉了啦!!!  披肩和皇冠是用綁帶的,可以慢慢教小朋友怎麼綁蝴蝶結,洋裝是用拉鍊的,是很好的練習,仙女棒是用橡皮筋,直接套在桃桃的手上就行了。 

好精細的工啊!!

1dd.JPG 

尿布圍兜組~

1f.JPG  

米米的是9週年慶特製限量版兔兔,本身就已經有尿布和圍兜了,其實並沒有買這組的必要,但立體兔子耳朵形狀圍兜,配上可愛澎澎有縫小兔子的尿布,真的太可愛了啦,想說反正單價不高,這樣以後三個小妞就不會搶,才會掙扎了好久後還是覺得該買。

 

這些小衣服品質都超好的,很注意小細節,甚至還有繡上 USAMOMO 的名牌呢!

1ff.JPG  

 

米米在餵她的寶貝兔喝餒餒!

1g.JPG  

 

S號 萌兔桃桃

2.JPG  

家裡有個習慣,壽星有大禮,兄弟姊妹也會有小禮,所以這隻S號的兔子是給菲菲的。 S號的小兔子常常會被大眾忽略,但它也很可愛喔,加購衣服選擇比較少,但價格相對低很多,是個不錯的入門款選擇! 之前有看到其他款,但是現在只剩學院風款,但一樣可以選擇白兔或是粉紅兔。

小隻的萌兔桃桃大概28公分高,跟M號兔兔一樣可愛,但它的腳ㄚ子上沒有繡上 "USAMOMO" 的字樣,來張 M號和 S號兔兔的比較圖吧。

0.JPG  

S號兔兔目前只有兩組衣服可替換,都是以童話故事當主題背景: 白雪公主+巫婆,小紅帽+大野狼,相信米媽,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無敵卡哇伊啊!!!!!! 配件很多,鞋子包包都有,精緻到令人不可置信,這就是它為什麼很具收藏價值的原因啦!

 

 白雪公主+巫婆~

2a.JPG  

這件粉嫩的白雪公主裝在設計時很花心思,剪裁配色配布用料都很完美和諧,真的能給人平靜,與世無爭的感覺。 頭上有蘋果髮飾,手提花籃,腳穿粉紅緞帶白鞋,準備出門去森林摘花囉!  啊這巫婆也太有品味了吧????!!!!!! 黑蕾絲禮服配粉紅色緞帶,加上蝴蝶結亮皮皮鞋,尖尖的巫婆帽,美到讓人顛覆傳統"邪惡巫女"的觀念!!!

2b.JPG  

 

小紅帽+大野狼~

2c.JPG  

這組也是讓人忍不住尖叫地精緻!!!!! 小紅帽的帽子剪裁很復古,洋裝走奧地利的鄉村風,竟然還配有一件圍裙,加上鞋子,裝滿食物的提籃,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2d.JPG  

 

大野狼裝也是幽默到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小小的狼鼻子狼眼睛狼耳朵狼舌頭狼尾巴,根本就是隻天真無邪的狼寶寶嘛!!!!

2e.JPG 

這件衣服穿脫難度最高,但是很好的練習,跟小紅帽一樣有用紅白方格布料,來增加這個套組的一致性

2g.JPG  

喔對了,狼掌鞋底還有繡粉紅色腳掌圖案耶!!!  ((笑暈   

2f.JPG

 

S 號兔兔和 M 號兔兔大小還差蠻多的,所以衣服無法共穿,但還記得一年多前,本來要送給米奶奶,以米米的樣子打版的客製 Mimic Doll 嗎? 後來被米米 A下來了,小兔子跟它衣服竟然可以共穿耶,連小內褲,鞋子尺碼都相同,哈哈哈哈哈,這下甜到了小兔子,一口氣多了好多件衣服!

2h.JPG  

迷你米亞穿巫婆裝也太美了吧!!!

2i.JPG  

 

 萌兔桃桃服裝衣架

3a.JPG  

配合兔子們的穿搭,米媽也是橫著心狠著買了一個萌兔桃桃專用的服裝衣架, 因為想說這兩隻兔子能替換的衣服還真不少,是可以全收在已經有的馬口鐵的手提盒裡面,但有個衣櫃感覺還是精緻一點。 結果不負媽媽的用心,米米很喜歡這個概念,幫兔子換裝完後會把衣服掛好,每天晚上睡覺前叫她收玩具時,她收衣服也收的很樂意!

 

需要一點簡單的基本安裝

3.JPG  

 

尺寸是30cm x 12cm x 35cm,上層有五個衣架,下層可以放配件和鞋子,兩邊也可以掛包包,飾品,衣架和下層兩旁都還有印 USAMOMO 喔!!! 很可惜不能單買衣架,因為這兩隻兔子已經不只有五套衣服啦,哈哈哈哈哈!!!!

3b.JPG  

 

萌兔桃桃木製圓形嬰兒搖床

4.JPG  

幫米米找木製小床有一陣子了,但一般市面上能看到的都比較陽春,大部分就是長方形原木色那種,粉紅圓形搖床還真不常見,想說這以後等她們長大後還可以放娃娃或其他東西,當房間擺飾,加上這也是為了慶祝萌兔桃桃9週年而出的限量版小床,收藏價值和CP值都還蠻高的,就也閉著眼買下去了!

尺寸大概是 47cm x 23cm x 30cm,需要一點基本組裝,但五分鐘就搞定,它真的可以搖喔!  床頭床尾的木板都是粉紅色系的愛心草莓,配上可愛的立體兔子頭,當然也有印 "Usamomo" 字樣,因為這是小兔子們專屬的搖床嘛!!!

4a.JPG  

床墊是粉紅色,枕頭是愛心形狀,連枕頭,被子的布料都是滿滿的愛心,難怪夢幻甜美度爆表!  床頭有時鐘,可以趁機慢慢開始教寶貝時間概念,和學會看時間。

4b.JPG  

米米幫 M 號兔兔取名為 "Mia",幫 S 號兔兔取名為 "Fifi",噓~小聲點,Mia 正在哄 Fifi 睡覺呢!  ((也太有愛了吧!

4c.JPG

 

草莓睡籃

IMG_8836z  

新有了兩隻兔子+一隻狗,照護的工具可不能少,看到這個草莓睡籃時就好心動,因為米米小時侯也有睡這樣的籃子,但留在國外沒有帶回台灣,菲菲和小妹妹都不能用到,有點小殘念。 白色仿藤編的塑膠製提籃,淡粉紅色底配上草莓和櫻桃的圖案,提籃兩邊把手還有小櫻桃喔!  同布料的床墊,配上小兔兔枕頭和草莓被,讓人整個甜到心底。

IMG_8836  

尺寸大概是 42cm x 35cm x 26cm,專為一隻 M 號兔兔而設計的,但愛熱鬧的米米有時候當然丟了一堆娃娃進去啊!

5a.JPG  

萌兔桃桃寵物吉娃娃

6.JPG  

不要小看這一隻粉紅狗,牠現在可是米米眼前的大紅人呢,有了牠後,以前最愛的小土狗都被冷落了啦! 本來沒有要買給她,是挑選木頭玩具時有讓米米參與,被她瞄到這隻草莓狗,之後苦苦哀求兩週,還會裝很懂事地說:"好啦,我就不要粉紅收銀機(等一下會介紹到)了啦! 我比較喜歡狗狗!",但收銀機是米爸愛的,米米又這麼喜歡這隻小狗,媽媽最後看她有努力表現幾天,還是心軟了! XD

 

一箱玩具送來時,米米當然是馬上要找小狗,結果還真可愛耶,大概20公分長,柔柔軟軟的質感很不錯,腳掌上有可愛的小櫻桃呦,牠也可以換裝喔,配件野蠻多的: 一件有帽子的草莓裝,一件紅白方格衣,草莓手提袋,頭上的蝴蝶結,項圈和遛狗繩。

6a.JPG

 

現在米米最常帶她出門,有時用抱的,有時放袋子,反正很受寵就是啦!

 6b.JPG 

 

萌兔桃桃照護系列東西真的好多呦,還有小奶瓶專用推車搖床專用背帶….等等,米媽可是足足花了兩星期才決定出上面那幾項呢,剩下的只好以後再慢慢蒐集啦!

7.jpg  

 

Mother Garden萌兔桃桃扮家家酒系列

剛剛那幾項都比較偏照護系列,但這一陣子我們也有幫三個寶貝女兒收錄到一些萌兔桃桃的扮家家酒系列,一樣都是日本 Mother Garden 的木製玩具喔!!!

萌兔桃桃蛋糕時鐘組

8.JPG  

Mother Garden 出的蛋糕組,一向是木製扮家家酒的入門款玩具,但這比一般的蛋糕組更特別,因為多了隻小兔子當主角嘛,而且整個蛋糕的色系比一般的蛋糕組更粉嫩喔!

挖,打開一看,也包得太仔細了吧,每一個配件都保護得好好的!

8a.JPG  

蛋糕可切成四半,每一半都是用魔鬼氈,所以可以玩小孩最愛的切切切,連刀子上都印著 USAMOMO 的字樣喔!

8b.JPG  

這個蛋糕是綜合口味的,可以分成四個口味,也可以全部混成一堆啦,都是靠磁力附在蛋糕上,有四支蠟燭,一隻萌兔桃桃,一個"生日快樂",和一個"聖誕快樂"的裝飾,

8c.JPG  

12歲的小姐姐也愛玩,很入戲喔!

8f.JPG

8e.JPG

 

這是這個蛋糕組另外的一個特色,把蛋糕上的水果拿開,換上時鐘盤,就成了一個學習認時鐘的工具囉!

8d.JPG 

小菲菲也想玩,不行喔,妳還要再等一年啦!

8g.JPG  

 

萌兔桃桃木玩點心盒

9.jpg  

這組實在是太太太太精緻了!!!! Mother Garden 的各種點心盒本來就是出了名的夢幻,但這個加了小兔子元素的系列,真得更可愛更值得收藏啊!!!  一樣,怕在寄送中受損,每一樣小東西都包得好細,保護得很好。 還有,盒子本身就是這些點心組的收納箱喔!

 

這組還有附一塊粉色白色方格小巾,米米喜歡把它當成野餐墊,跟小兔子一起野餐。 兔子蝴蝶結巧克力甜甜圈,兔子草莓甜甜圈,愛心型蛋糕,兔子耳朵冰淇淋,兔子餅乾,兔子棒棒糖,兔子蛋糕,兔子果凍,連杯子湯匙叉子刀子盤子都有小兔子,整個甜蜜小巧到不行,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依!!! 如果預算許可,一定要買這組啊!!

9b.JPG  

這是驚喜禮物,米米看到時超開心的!

9a.JPG 

真的太愛這些玩具了,擺出來看,還有玩的時侯心情都好好!

9c.JPG

 

米米說這是米奇妙妙屋!  ((暈倒

9d.JPG  

萌兔桃桃收銀機 <絕版品>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款已經絕版了,買不到啦,米媽也是運氣好手腳快才搶到滴!)

x.JPG  

萌兔桃桃收銀機跟其他 Mother Garden 系列的收銀機其實差不多,但會選這組是因為它多了些粉紅和其他更卡哇伊的元素,有點"限量版"的味道啦,這組可是米爸看上,非要給女兒不可的呢!!!  配件很多,有個不織布的購物袋,紙製的牛奶,果汁,巧克力盒子,蝴蝶結飯糰,兔子麵包,布丁,便條紙,刷條碼器,鑰匙,草莓磁鐵和玩具錢幣等等。

 

每個小地方都很注意,收音機上面的數字可以轉,按鍵有彈簧,按草莓鍵,收銀盤還會跳出來喔!!! 挖,滿滿的錢,看得心花怒放,這組特色就是錢很多,只可惜是假的,哈哈哈哈哈!! ((苦笑

x1.JPG  

 

小白太郎SIROTAN 章魚燒組 <絕版品>

y1.jpg  

小白太郎也是 Mother Garden 旗下的一個系列,牠是一隻住在北極的豎琴海豹,可是已經有16年歷史的人氣明星呢! 也超可愛,但不是走萌兔桃桃的粉紅色系就是了! 牠的周邊商品也很多,但比較偏生活小物,所以當米媽發現這特別的章魚燒木頭玩具組時,就手刀把它買下來,果然不久後就全數完售!

木盒本身就是個收納盒,但翻過來是火爐,超逼真好玩,這些章魚燒還可以滾動呢,很特別的一組玩具!!

章魚燒西施????

y2.jpg  

 

雖然收銀機和章魚燒已經完售,但還有每個小女生最愛的梳妝台化妝台呦!!

y3.jpg 

 

萌兔桃桃兒童雨衣

 除了玩具外,萌兔桃桃也出了不少兒童衣物: 家居服帽子圍巾手套拖鞋背包口罩雨衣雨鞋寢具等等,東西真的多得不得了,這次因為已經在上面燒掉了好多張"小朋友",所以這裡這次只有買這件三角形的雨衣,造型獨特,穿脫方便,本來是要買給菲菲的啦,只是比想像中大了一些,米米又愛的不得了,只好以後再幫菲菲找啦!

 z1.jpg

這件還蠻特別的,帽子上除了有兔耳朵和蝴蝶結外,帽沿的地方是用透明材質,比較不會擋到視線,兩袖也有安全反光片。 這件可以只當雨披,扣起來就是雨衣啦!

連收納袋都很好看,背面還可以寫名字喔!

z2.jpg  

 

呼~ 喘口氣,終於寫完了,家裡如果有小女生,萌兔桃桃和當家野草莓一樣,都是好放火的一個系列啊!

 

米亞和菲菲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PetiteFeeMia

2015-06-30 15.28.5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媽慶菜貢 的頭像
米媽慶菜貢

米媽慶菜貢

米媽慶菜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