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6aaa                    

 

 

米米小時候有兩個恩典牌音樂鈴,一個造型很陽春(其實很醜),發條音樂很難聽,一個明明就還沒壞,旋轉時卻會嘎嘎叫,聽起來很不舒服,只勉強用了幾次就沒再碰過了,所以這次也沒打算翻出來給菲菲用。本來不想再相信旋轉音樂鈴,卻剛剛好,在她出生前發現了一個日本樂雅Toyroyal的試用邀約,能有機會來幫大家試試這款多功能的八用床邊音樂鈴,用了一個多月下來很開心的很滿意,這個寶貝實在太幸運啦!

 

IMG_0114.JPG  

 

這種81設計還蠻聰明和環保的,可以從出生玩到一歲多,有這樣一台就不再需要學步車,床邊旋轉音樂鈴,夜燈和健身架啦,買一堆很傷荷包,老實說,家裡也沒這麼多空間放寶寶的東西啦,現在跟著米媽一起來認識這個多功能好物吧!

 

 

開箱後的內容物總共有這幾項:

 

音樂盒1

 

IMG_0082.JPG  

 

拱型支架2

 

IMG_0102.JPG  

 

 

彎臂支架1

IMG_0009aa  

 

 

花朵螺栓2

IMG_0101.JPG  

 

 

 

直立支柱1

IMG_0092.JPG  

 

 

四色羽翼4

IMG_0089.JPG   

(備註一下,這組羽翼有個安全設計,有安全卡榫安裝上後不容易拆,是為了要避免掉下來打到寶寶的可能性!  但如果因為有任何理由需要拆除,日本樂雅有幫大家拆除的貼心服務喔, 服務專線 (02) 25057188 )

 

 

布偶3

(小布偶都是綿綿很柔軟的觸感,小狗狗還會發出鈴~~柔和的聲音喔!)

 

IMG_0085.JPG  

 

掛飾10

 

IMG_0087.JPG  

 

 

 

<用法一> 安撫情緒的音樂盒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很棒的音樂盒,它可以單獨使用,不需要跟其他部位結合,隨時隨地可以安撫寶寶的情緒。

 

左邊有兩個按鈕,比較靠左的這個是音樂鈕,旁邊的是燈光鈕,音樂盒右下處是實用的音量控制,左下是愛心型的燈。

 

IMG_0081.JPG  

 

這個音樂盒是用靜音馬達,不會有轟隆轟隆的噪音反而吵得寶寶不能入睡。共有六首音樂,以鍵盤樂器為主,每一首都有不同的樂器組合,配合鈴聲,鳥聲,很平穩美妙。  這種是五感音樂,不是那種讓人聽了很不舒服的發條音樂(大人才不回在旁邊聽到抓狂,哈哈),能喚起小寶貝的聽覺,達到安撫他們的功能。 

有個15分鐘的省電計時設計,如果寶寶還沒睡想再聽,先逆時鐘把音量控制轉到”OFF”,再順時鐘轉開就行了。

 

 

IMG_0126.JPG  

(米米喜歡幫妹妹開音樂)

 

 

 

<用法二> 小夜燈

 

音樂盒左邊是個愛心型小夜燈,它有個貼心的漸亮式設計,打開時不會突然亮起來,是溫柔地慢慢亮或慢慢暗,這樣才不會嚇到寶寶,也能保護寶寶的眼睛,半夜哄寶寶睡覺或是換尿布時還挺很方便實用呢! 它也有個15分鐘計時熄燈設計,除了省電外,也不用爬起來幫寶貝關燈啦!

 

IMG_0009  

 

 備註一下,音樂盒/小夜燈是使用三個3號電池

 

 

 

 

<用法三> 床邊音樂鈴

 

IMG_3074.JPG  

 

用法很簡單,先把音樂鈴用魔鬼氈固定好在床邊,把音樂鈴上方的開關扳開,將直立支柱插入,再裝上羽翼和吊飾就OK! 它旋轉起來很平滑不會嘎嘎叫喔,各種不同吊飾的組合讓菲菲看得目不轉睛呢!    

 

影片~  哭的時侯聽到音樂就不哭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JrCIdF9Tc

 

  

 

 

 

    

<用法四> 平放音樂鈴

 

IMG_0114.JPG  

 

菲菲白天大部分的時間是在房間外,現在睡覺時間沒這麼長,偶爾會讓她在遊戲地墊上練習趴趴,但剩餘時間還是以仰臥區多,她雖然才一個多月大,但她很喜歡這個音樂盒喔,每次一無聊哇哇叫,我們就會開旋轉音樂鈴給她,再來兩段她專心聽音樂的影片吧!

 

 

爸爸溫柔跟她講解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pQA7THZ0g

 

  

    

 

 

自己乖乖地聽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fkriQwf9g

 

  

 

 

 

 

 

IMG_2950.JPG  

(米米很愛幫妹妹打開音樂,打開了以後還會跑去問妹妹會不會太大聲! XD )

 

 

組裝很容易,把臂彎支架的凸點和拱型支架的凹孔互相崁入,兩邊用可愛的花形螺旋栓栓緊,

 

IMG_0105.JPG 

 

 

把音樂盒崁入彎臂架內側的凹槽,再用魔鬼氈固定,再插入直立支柱就行了!

 

IMG_0107.JPG  IMG_0108.JPG

 

 

 

   

<用法五,六,七> 仰臥期健身架/坐立期健身架/站立期健身架

 

IMG_0123.JPG  

 

小朋友大概在兩個月左右,開始會慢慢學著控制自己的手,這個時侯需要給他們一些能攻擊的目標抓抓,碰碰,拉拉。別小看這些小動作喔,可是發展他們腦力和智力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呢可以把兩個吊飾串在一起,愛怎麼串就怎麼串,可以有長的有短的,這樣選擇就多了呢!

 

 

IMG_0133.JPG  

(眼睛跟著羽翼轉,手抓到狗狗囉!! )

 

 

菲菲還小,還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手,可是眼睛會很專心直盯著這些吊飾看喔,不知道會不會練出超能力,哈哈哈!

 

IMG_0143.JPG  

 

IMG_0144.JPG  

 

 

 

這些長得像葫蘆的洞洞是放吊飾的地方,

 

IMG_0109.JPG  

 

 

這個組合很實用,除了出生時可以當仰臥期健身架,等到六個月左右會坐後,可以當成坐立期健身架,八個月左右在學站時,也可以當成站立期的健身架喔!!  兩個拱型支架的兩側各有一個鎖鍵按鈕,鎖上就能牢牢將輪子固定住,不怕會溜來溜去,就沒有寶貝跌倒的隱憂啦!

 

IMG_0097.JPG  

 

 

 

<用法八> 寶寶學步車

 

寶寶一歲左右會開始搖搖晃晃學走路,拿掉音樂盒和吊飾,解開拱型支架兩邊的安全鎖,這支架就可以當作他們的走路的輔助器喔!

 

IMG_0093.JPG  

 

 

頑皮的米米自告奮勇要幫大家示範一下! XD 

 IMG_0063.JPG  IMG_0062.JPG

 

 

 

<用法九> 運動強身??!!!!!

 

這是米米的自創玩法啦,po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跟每一個老大一樣,米米就是愛玩妹妹的玩具,堅持要把拿來當舉重器和練體操,來表現出她強壯的一面!!! XD

10421962_870889039621953_2463993588834308167_n.jpg  

 IMG_0067.JPG  IMG_0058.JPG

 

 

 

 

這款玩具很美,配色,圖案,每一個細節都設計地很舒服漂亮,每一個部位也都是經過安全考量,圓圓的沒有邊邊角角,音樂鈴使用安全旋轉構造,不會傷害寶寶喔! 不用擔心會遇到組裝上的困難,它其實一點都不複雜,很容易,只要看過一次內附的說明書,摸過一回就沒問題啦!!

 

IMG_0103.JPG  

(非常美麗的圖案和配色)

 

 

 

 

好,來,文末連結時間,關於去哪裡買媽咪就不放了,畢竟日本樂雅是個大牌子,全台灣百貨娃娃城,專櫃,各大嬰兒用品館,各大網路都能找的到,都可以去看看吧,反正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附上日本樂雅的中文官網,粉絲頁,和這個八用床邊音樂鈴的官方介紹網頁,他們應該會比媽咪介紹的更詳細,如果還想再深入認識它可以往那裏去喔!!

 

樂雅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oyroyal.taiwan

樂雅FB:  https://www.facebook.com/toyroyal.taiwan

商品介紹網頁http://www.toyroyal.com.tw/index.php?a=products-detail&cid=61&id=373

 

 

米亞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PetiteFeeMi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媽慶菜貢 的頭像
米媽慶菜貢

米媽慶菜貢

米媽慶菜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